第A01版:一版要闻

我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本报讯 (记者 徐佳佩) 日前,我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委副书记陈铭出席颁发仪式。

仪式上,陈铭为获得纪念章的离休干部颁发佩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致辞。

陈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获发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表示重阳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陈铭指出,各位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青田人民弥足珍贵的宝贵财富,是指引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锋模范,是激励我们实干奋进、拼搏进取的榜样标杆。希望各位老同志身体力行、当好表率,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弘扬践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关心支持青田发展,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加油鼓劲、建言献策,为青田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力、再作新贡献。

陈铭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努力使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2019-10-10 2 2 青田侨报 content_16503.html 1 3 我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