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一版要闻

绿湾山庄入选“浙江省首批采摘旅游体验基地”

本报讯 (记者 舒旭影) 日前,浙江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公布了首批105家“长三角采摘体验旅游基地”名单,青田绿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绿湾山庄)入选了首批银果级“浙江省采摘旅游体验基地”。

绿湾山庄是一个集生态养殖种植、农耕体验、餐饮娱乐、趣味运动会、亲子活动、企业素质拓展、青少年体验式拓展教育、观光游玩为一体的休闲山庄,于2017年入选浙江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近年来,我县深入践行“两山理论”,狠抓农旅融合,大力发展农业生态观光游、农事体验游、果蔬采摘游等旅游新业态,出现了如“采摘经济”“花海经济”等新兴旅游经济模式,让越来越多的人吃上旅游饭。截至目前,我县已创建青田乐园等7家省级旅游业融合示范基地。

2019-10-10 2 2 青田侨报 content_16509.html 1 3 绿湾山庄入选“浙江省首批采摘旅游体验基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