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新闻

侨乡中国年 共叙鱼水情

2020军地联欢过小年活动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尹宇晓) 1月16日,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政工科、青田传媒集团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20军地联欢过小年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200余名官兵及家属与拥军单位志愿者齐聚一堂,通过品尝青田美食、军民共包饺子、趣味拔河等丰富多彩的军民互动形式,共享年俗,欢度小年。

随着音乐响起,军地联欢过小年联欢晚会在热烈喜庆的锣鼓声中拉开序幕。整场文艺演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通过富有时代特征、地方特色、双拥特点的歌舞等艺术形式,生动演绎了当代军人不忘初心、履行使命的崇高情怀,展现了军民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良好风貌。

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部队士兵驻扎在青田,远离自己的家乡与父母,希望这台晚会能给他们增添一点过年的欢乐,让他们从中感受到军队和地方之间的鱼水情。

2020-01-20 2020军地联欢过小年活动举行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37376.html 1 3 侨乡中国年 共叙鱼水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