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新闻

13位“疫”线表现突出的 事业干部职称优先晋升

本报讯 (记者 舒旭影 通讯员 郭强 陈侠光) 4月13日,我县在全市率先对13名在防疫及复工复产一线表现突出、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明显的事业干部开展优先聘任专业技术岗位等级,可不受单位岗位结构比例限制。

据了解,为落实省、市关于进一步激励和关心关爱干部的有关文件精神,县人社局发布了《关于对防疫及复工复产一线表现突出事业干部职称聘任有关情况排摸的通知》,经用人单位推荐全县共有96人上报,其中在医学隔离点的有12人,在发热集中隔离点的有2人,在车站承担防控服务的有7人,驻企服务的有11人,其他卡点等各类服务有64人。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综合比选,最终确定包括刘俊伟、叶小雷、邱瑜在内等13名同志在防疫及复工复产一线表现突出的事业干部给予职称优先晋升。

“听到被优先聘任专业技术岗位的消息后,很高兴、很感动,我们一线医务人员要把褒奖转化为工作动力,再接再厉做好病人的救治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此次获得优先晋升的县人民医院呼吸科医生刘俊伟表示。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刘俊伟舍下防护服缺氧环境下自身心律失常加重的忧虑,以及家中小孩的生活、学习问题,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无声而有力的引领,践行着医学誓言,保护着侨乡群众安全。

“危难时刻显担当,对于防疫及复工复产表现突出的事业干部,就该给予职称优先晋升。”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县人社局为切实做好干部支持保障工作,关心干部身心健康和生活保障,注重对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守护青田家园安全保障付出不懈努力的人才,及时开展激励关爱政策,大力弘扬职业精神,营造“招徕人才 关爱人才”的浓厚氛围。

2020-04-17 2 2 青田侨报 content_66812.html 1 3 13位“疫”线表现突出的 事业干部职称优先晋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