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一版要闻

我县在全市率先推行中标通知书在线发送

本报讯 (记者 夏建微 通讯员 王媛媛) 近日,县政府采购招投标交易中心积极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在全市率先推行政府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在线签章和推送功能。

据了解,原先中标通知书一直采用纸质文件手动填写盖章后,由中标人前来领取或者邮寄到中标企业的方式送达,存在着送达时间长、流程繁琐等问题,非常耗费资源和人员精力。

为了更好地服务交易主体各方,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水平与效率,县招投标中心以全流程电子化为切入点,推广使用中标通知书电子化签章功能。工作人员在电子交易平台完成开评标程序后,系统根据开评标与中标信息,按照统一格式自动生成项目对应的电子中标通知书,并由中心进行CA签章,内部审核无误后点击发送,实现中标通知书“秒送达”。中标单位只需登录政采云系统,动动手机点击下载中标通知书的PDF版即可,不用再跑相关部门。

县招投标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推行中标通知书在线发送,不仅减少了线下交易环节,优化了交易程序,提高了交易效率,同时为降低企业交易成本,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2020-07-01 2 2 青田侨报 content_92297.html 1 3 我县在全市率先推行中标通知书在线发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