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新闻

全国铁路7月1日起调图

青田站新增2趟停办4趟

本报讯 (记者 舒旭影) 昨日,记者从青田火车站了解到,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青田站也将全面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涉及新增列车、停办列车等变化。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列车具体车次为G2361次(贵阳北到宁波)、G7760次(温州南到六安)。停办的列车为G7368次(乐清到上海虹桥)、G7619次(徐州东到温州南)、G7336次(上海虹桥到乐清)、G7367次(上海虹桥到乐清)。“7月1日调图后,青田站停办了4趟车、加开了2趟车,增开了直达六安站和宁波站的高铁。”金华车务段青田站客运值班员黄博提醒,调图后旅客列车开行相关服务资讯,旅客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查询,或关注各铁路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旅行途中,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配合铁路部门做好进出站测温、健康码核验等疫情防控工作,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共同维护良好出行环境。

2020-07-01 全国铁路7月1日起调图 2 2 青田侨报 content_92305.html 1 3 青田站新增2趟停办4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