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一版要闻

青田-梅山“山海协作”文化旅游对接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尹宇晓) 日前,2020青田-梅山“山海协作”文化旅游对接会召开,发挥双方优势,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推进两地文旅发展。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文旅资源与优惠政策,就特色旅游资源与项目进行互相推介。随后,青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宁波梅山物流产业集聚区休闲旅游产业发展中心签署两地“山海协作”合作协议书,深化合作关系,推动文旅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

据了解,该合作协议以注重发挥双方优势,优化配置资源,实现联动、协同发展为原则,合作内容涵盖相互建立信息和对接渠道、互设旅游宣传窗口和旅游资源推广等方面,旨在将梅山的“海”资源与青田的“山”资源相结合,促进两地文旅交流与发展,探索山海协作工程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平台。

此外,两地重点文旅企业代表围绕如何互相推广旅游资源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2020-08-03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36409.html 1 3 青田-梅山“山海协作”文化旅游对接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