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一版要闻

县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本报讯 (记者 林园园) 9月18日,县委书记、县长周和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方式,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县领导李飞林、陈铭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提出具体贯彻思路和举措。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周和平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部伟大的理论宝典,是一套睿智的中国方案,是一本丰厚的方法指引。我们必须准确把握“五种思维”,全面增强“八种本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青田各项工作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

周和平要求,要有管党治党的定力,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有人民至上的情怀,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真正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决策部署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要有伟大的斗争精神,敢担当、善担当,大胆决策、把握良机,着力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和城市全面发展。要有能落地生根的实招举措,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真正做到理解深一层、行动快一步、效果好一筹。

周和平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把握精髓,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握工作重点、掌握工作方法,系统集成、系统推进;强化引导、浓厚氛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营造学习贯彻新著作的浓厚氛围。

2020-09-21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34395.html 1 3 县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