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新苗

他入迷了

县实验小学 季小雅

那一次,他被自己的新玩具——喷雾恐龙深深地迷住了。

那一天,他邀请我去他家里玩儿,他说:“我爸爸给我新买了一只喷雾恐龙,来我家里一起玩儿吧!”“好啊!”我不等他说完,就抢着回答。终于放学了,他带领我去他家。

一进门,他就大声叫喊着说:“看!就是那只恐龙!”只见一只威武的大恐龙直挺挺地站立在地上,它全身碧绿碧绿的。四只粗壮的大腿支撑着强壮有力的身子,恐龙的背上安着一对灰色的翅膀,显得更加威武了!

只见他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恐龙,出神地凝望着这只强壮的恐龙。嘴巴微微地张着,小声嘀咕着:“多么强壮啊,多么强壮威武的恐龙啊!”时间仿佛在这一瞬间凝固住了,他就这么入迷地看着喷雾恐龙,一动不动地看着。一分钟,两分钟……时间犹如沙漏中的沙子,很快就在不知不觉中流走了。他依然坐在沙发上,手中捧着那只绿油油的大恐龙,一动不动凝视着。突然,他回过头来,眼睛里依然闪着奇异的光芒,手中依然捧着那只恐龙。他说:“我们来玩会恐龙吧!”“好!”我回答道。于是,我们玩了起来,我们玩得十分开心,笑眯眯地望着对方。

那一次,他入迷了,他对他的喷雾恐龙入迷了。

2020-09-21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34412.html 1 3 他入迷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