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新苗

我的奶奶

县实验小学 郑炜译

在我心目中,我最敬爱的人就是奶奶。她不仅让我感受到了无限的爱,还让我学到了很多好品质。

奶奶个子矮矮的,留着一头短发,在她布满皱纹的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笑起来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显得特别亲切。

奶奶脾气很好,对人很温和,还有一副热心肠,总爱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所以,很多人都爱和她交朋友,她也有很多朋友。奶奶还是一个勤劳的人。她每天都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客厅和房间里东西都摆放得整整齐齐。

奶奶也是一个节俭的人,她穿了好几年的衣服也舍不得扔,说还能穿,不能浪费。她一个人吃饭的时候,桌上只有一两个菜。可是,每次我们去奶奶家的时候,她总是会烧一桌好菜给我们吃,而且她都会把好的菜夹给我和哥哥吃,让我们快快长大。原来奶奶只对自己节俭。

我的奶奶就是这样一个人,一个我敬爱的人。

2020-09-21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34415.html 1 3 我的奶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