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一版要闻

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青言青语”直播间第七期开播

本报讯 (记者 项沁豪) 11月27日,“青言青语”直播间举行第七场直播活动,活动邀请了三溪口街道、县妇联、县医疗保障局三个单位的青年嘉宾参与直播,阐释我县是如何提升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咱们青田县的来料加工点现在已经是32个乡镇、街道全覆盖了,并且形成了6大特色产业,人均年收入有一万多元”,在直播现场,三位青年嘉宾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中的“改善人民生活品质”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生动鲜活的案例进行讲解我县在来料加工产业、医疗保障、农村文化生活所做的工作以及成效,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帮助听众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我是一名驻村干部,平时有很多时间接触基层的群众,知道他们最需要什么样的信息,通过‘青言青语’这个平台,可以让我们有机会向更多的群众传达年轻人的看法和观点。”三溪口街道工作人员叶佳艳说。

在短短17分钟时长的直播中,共吸引观众6000多人次,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吴文颖说,今天这个直播虽然比较短,有很多没有看到直播的群众还不太了解一些便民政策,在接下来的日常工作中,会加强与群众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向他们宣传政策。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青言青语”直播间的第七期直播,下一期“青言青语”直播间将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展主题讨论。今后,“青言青语”直播间将持续广泛吸纳各行业、各领域的青年才俊进入宣讲队伍,用青春力量传递党的好声音。

2020-11-30 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65326.html 1 3 “青言青语”直播间第七期开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