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一版要闻

县政协十届三十次常委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季毅豪) 11月27日,县政协十届三十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李飞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通报各专委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协商通过《县政协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民主评议的意见》《县政协对三溪口街道工作民主评议的意见》。

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个重要会议精神,李飞林指出,要进一步学习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学懂弄通两个重要会议的精神实质,进而将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与履行好政协职能、助力“重要窗口”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助力县委、县政府高水平编制我县“十四五”规划,努力助推我县在“十四五”发展中开好局、起好步。要抓紧谋篇布局明年的履职工作。各位常委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动带领各专委、各界别的委员积极参与,尽早谋划大会发言和提案的选题和撰写,并开展相关调查研究工作;各专委会主任要抓紧思考明年的调研课题,课题的选择既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也要关注委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2021年高质量履职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树立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聚焦当前重点,紧扣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奋力建设浙江“华侨经济文化”和丽水“两个较快增长”重要窗口,精准选题、精实履职;要聚焦长远发展,对青田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向性问题和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前瞻性、创造性、建设性意见建议;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打造更多工作精品亮点,探索实践富有时代特征、政协特点、青田特色的政协工作新路子。

2020-11-30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65328.html 1 3 县政协十届三十次常委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