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一版要闻

结合人大工作做好贯彻学习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夏建微)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召开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季力华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作为基层人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结合人大工作职责做好贯彻学习,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统揽人大工作,自觉把新时代人大工作放在新形势新理念中去谋划推进。要围绕党委工作大局,全面依法有效履职,以高效应人大监督、高频率代表履职助推示范区建设,努力在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交出高分报表。要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维护人民依法行使选举权利,扩大人民有序政治参与,完善民意表达的平台和载体,推动代表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努力成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县域典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四个机关”建设,努力打造新时代人大党建高地,加快推进人大数字化改革,不断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整体实效。

2021-11-24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177734.html 1 3 结合人大工作做好贯彻学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