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新闻

青田县2021第十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结业

本报讯 (记者 叶佳霁) 近日,2021年第十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46名中青班学员如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培训期间,46位同学分成5个小组,赴侨博会、人才峰会、创文办、行政服务中心、矛调中心等一线岗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沉浸式社会实践锻炼,变身纠纷调解员、窗口服务员、侨博护航员、文明创建员,在新岗位的历练中,不断提升塑造变革能力,并组织了46节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5位领导干部亲临授课,4次研讨交流,3次理论研读等活动。

据悉,今后,各位学员将此次培训为契机,满载着学习的收获,把培训所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举措,练好内功、增强本领,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以归零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展现出最佳的精神风貌。

2021-11-24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177742.html 1 3 青田县2021第十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结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