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新闻

三溪口街道 召开选民代表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林园园) 昨日,三溪口街道召开选民代表会议,问计于民、问政于民,推进民主政治建设。

会议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半年度工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生态工业进展情况、财政工作和债务工作情况的报告。据悉,街道选民代表会议制度是街道办事处民主决策的重要渠道和加强与群众沟通、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平台。

会议指出,要依法依规办事,提高政府公信力,努力为三溪口街道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按照法定职责履职,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成为履职履责的实干者;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工作效率,争当新时代好代表好干部;践行勤政为民,努力做好群众工作,为努力建设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三溪口作出更大贡献。

2019-09-20 2 2 青田侨报 content_14579.html 1 3 三溪口街道 召开选民代表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