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新闻

听乡野蝉鸣 看银河星空

万山村星空露营基地正式对外开放

在凌晨感受倒映海面的银河星空,在夜幕降临时的静谧森林中听蝉鸣鸟叫,从苍茫的云海中醒来,再携手观赏霞光万道的日出……近年来,随着个性游、品质游发展,我县多地相继推出露营产品,满足游客的多样化需求,让游客避开人潮高峰时段,多角度感受自然风光。

近日,万山村星空露营基地建成并正式对外开放,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帐篷坐落于山峰之上,让人眼前一亮。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感受花草芬芳,享受“森呼吸”,还能近距离接触奇妙自然,真正实现了在夜空下露营,抬头看星空、朝阳和云海。

据了解,该露营基地占地3000平方米,共投资50万元,除了星空露营外,还设置了匍匐前进、独木桥、轮胎攀爬架、攀爬墙、大本营等5个趣味活动项目,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

“我之前也来过万山,但是这个基地还是第一次来。这里风景很不错,适合拍照,这些户外运动项目也很好玩。”游客何爱美表示,露营基地的美丽风景让她感觉十分舒适,她打算发动朋友一起来游玩。

同时,万山作为革命老区,拥有万山红色文化礼堂、交通总站、兵工厂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让更多游客在体验“手可摘星辰”的同时,进一步感受红色文化。

“原来游客来我们万山旅游,在参观完革命遗址、体会红色文化以后就没有什么别的活动了,一些年轻人可能会觉得太单调了。所以我们打造了星空露营基地,丰富旅游形式内容。”万山村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红色旅游资源,万山的生态环境也非常不错,计划将红色文化和生态资源融合后,进一步打响万山旅游品牌,让游客朋友全面体验和亲历万山,助力万山旅游发展。

黄玲晓

2019-09-20 万山村星空露营基地正式对外开放 2 2 青田侨报 content_14584.html 1 3 听乡野蝉鸣 看银河星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