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新闻

侨乡进口商品城 团工委成立

本报讯 (记者 张晶晶) 日前,青田县侨乡进口商品城团工委成立大会举行。

大会聘任了团建指导员,举行了“青年之家”授牌仪式,成立了侨博会青年服务队。据了解,我县充分发挥华侨资源优势,打造了青田县侨乡进口商品城,让其成为了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广大青年企业家、青年干部为侨乡进口商品城的良好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并在实际工作中增长了才干。在此背景之下,我县决定成立青田县侨乡进口商品城团工委。

据介绍,侨乡进口商品城团工委的成立,是团组织手臂在新兴行业的延伸,是主动适应新时代团建工作需要、科学设置基层团组织的有益探索,是推进党建带团建、落实基层共青团组织改革省级试点的重要举措,将切实增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吸引和凝聚。

接下来,侨乡进口商品城团工委将切实履行好进口商品城团工委职责,坚持党建带团建,团结凝聚优秀青年力量;围绕工作重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积极推进团组织的自身建设;在侨乡进口商品城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上,敢于做先锋、当表率,为侨乡进口商品城发展出点子、献力量,助推“幸福侨乡 美丽青田”建设。

就目前而言,侨乡进口商品城团工委将立足本职岗位,全身心投入到第二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的工作中,有效整合社会、市场、团内各方面资源,做好统筹安排好志愿服务,并在招商招展、展馆布置、活动安排、会务后勤、志愿服务、宣传报道等工作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展现青田志愿者良好风貌。

2019-10-10 2 2 青田侨报 content_16514.html 1 3 侨乡进口商品城 团工委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