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一版要闻

共画同心圆 唱响主旋律

黄垟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尹宇晓) 6月29日,黄垟乡开展了“党员共画同心圆 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在黄垟乡护矿遗址公园,来自全乡7个行政村的近200名党员身着鲜红色马甲整齐列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们的歌声嘹亮动听,气势振奋人心,唱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情怀。曲毕,在场所有共产党员,手拉着手,大圆套小圆形成了一个硕大的同心圆,将印有党徽的旗帜团团围住,点亮了共产党员心中的永恒党徽。

“能参加此次建党99周年的庆祝活动,我非常开心,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更深入地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与精神。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会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老百姓服务。”参与纪念活动的党员王锡洪说。

随后,黄垟乡召开了全乡党员干部大会。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国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乡党委对先进单位以及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黄垟乡组织委员厉春妍表示,通过此次纪念活动,能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全体党员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好各项重点难点工作,促进黄垟乡高质量发展。

2020-07-01 黄垟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2 2 青田侨报 content_92295.html 1 3 共画同心圆 唱响主旋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