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新闻

讲党课 话初心 践使命

高市乡举行建党99周年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吴楚楚) 昨日,高市乡举行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并为他们进行颁奖。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干事创业,全力推动高市乡工作和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全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鼓舞干劲,扎实工作,为全力建设‘旅游胜地、风情高市’而努力奋斗,争当新时代‘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高市乡党员蓝灵燕说。

2020-07-01 高市乡举行建党99周年活动 2 2 青田侨报 content_92303.html 1 3 讲党课 话初心 践使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