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一版要闻

八一共叙鱼水情 致敬最可爱的人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青部队

本报讯 (记者 夏建微)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领导季力华、李飞林、陈铭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海口某驻青部队、武警中队、县人武部等地,看望慰问驻青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上慰问品,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

每到一处,季力华、李飞林、陈铭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关切询问部队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力华说,八一是部队的重大节日,也是地方的重大节日,驻青部队人民子弟兵一直以来都是青田人民坚实的依靠,今天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驻青部队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对驻青部队长期以来在支持我县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青田县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加强军地双方沟通合作,深化双拥共建,促进军民融合发展。

季力华希望,驻青部队要牢记习近平主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为部队能打仗、打胜仗提供坚强保障,为青田建设再立新功。

2020-08-03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青部队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36405.html 1 3 八一共叙鱼水情 致敬最可爱的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