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新闻

团县委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本报讯 (记者 黄玲晓) 7月31日,团县委、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和青年联合会到武警中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对全县青年工作和共青团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水果、饮料、日用品等慰问品。

活动中,双方就如何促进军地青年间的联系与交流开展了交流讨论。县少年宫红领巾书法社团的小学生们也给武警官兵们带来了自己亲手篆刻、书写的印章和扇子,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一直以来,团县委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加强与驻地官兵的联系,通过强化交流,不断巩固军民友谊。

慰问活动结束后,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向部队官兵学习艰苦奋斗、不畏艰险、昂扬向上的军人精神,带动更多青年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美丽青田,幸福侨乡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2020-08-03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36419.html 1 3 团县委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