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新闻

我县开展旅游业 “微改造、精提升”调研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孙云弋 通讯员 李巧伟) 近日,我县开展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调研工作,为全县旅游行业发展出点子谋发展。

调研组来到鹤城街道仁塘湾村,对绿湾山庄开展调研工作。绿湾山庄作为2021年度全市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示范点位之一,总投资200万元。调研组先后考察了研学基地、生态民宿等点位,详细了解绿湾山庄今年“微改造、精提升”工作情况。调研组表示,“微改造、精提升”行动是我县落实全省大花园行动,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坚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打造“重要窗口”建设的重要举措,要予以高度重视。

针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表示,要见微知著,用好“绣花”功夫,梳理园区景观节点,集中力量打造一批景观精美、服务精心、运营精细的旅游产品;要以人为本,重视体验反馈,提升游客微观体验,盘活生态优势,引入旅游新业态,丰富可游玩性,做到更接地气,更贴合市民游客喜好;要先发制人,抓住时代机遇,紧扣“十四五”期间我省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点,做好示范点位建设,积极打造景美人和、主客和谐的民宿环境。

2021-10-20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166863.html 1 3 我县开展旅游业 “微改造、精提升”调研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