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一版要闻

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

本报讯 (记者 季毅豪) 11月22日,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飞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县政协系统要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守初心,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不断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深入抓学习,深刻把握“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更加自觉的政治担当、更加主动的干事激情,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履职方向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偏离,实现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同行;要履职尽责抓贯彻,积极发挥政协的组织优势和职能优势,把准切入口,带着问题深入走访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全力凝聚共识,形成具有青田特色的政协工作实效,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要结合具体工作抓推进,保证今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开展好各项履职工作,集中精力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任务,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美丽青田 幸福侨乡”高质量发展汇聚共识力量。

2021-11-24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177736.html 1 3 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