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新闻

全县关心下一代 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夏建微) 近日,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进一步贯彻习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示精神,总结县关工委成立30年来的工作成效和经验,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上,为丽水市下一代工作模范集体、个人代表颁奖,并为与会人员介绍了“五老”宣讲经验、“培根”教育经验、“双百”活动经验等。随后,会议还回顾了县关工委成立30年来的成就,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据了解,30年来,全县各级关工委开展各项主题宣教活动达2500多场次,受教育的青少年达64多万人次。30年来,共帮扶困难学生1485人次,资助款项达393万元,资助资金全部来自社会。此外,县关工委先后7次被授予“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全县3人次先后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4人次先后荣获“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深刻领会重要指示精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深入推进关爱工作,确保出实招、有成效;创新改革工作理念,增强影响力、号召力;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战斗力、凝聚力。

2021-11-24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177739.html 1 3 全县关心下一代 工作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