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新闻

2021年全县水利工程安全 生产和质量管理培训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夏灵敏) 近日,2021年全县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培训举行,进一步推进我县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

现场,来自浙江晟耀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围绕法治思维、新《安全生产法》、新《行政处罚法》《建设工程合同及司法解释》等四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新《安全生产法》于今年9月1日起施行;新《行政处罚法》于今年7月15日起施行。

除了法律法规解读以外,当天,还培训了《水利工程现场管理与标化建设》。据了解,2021年,我县计划完成年度水利固定资产投资5.3亿元,共计35个项目,其中续建项目25个,新建项目10个,当前完成质量核备在建工程25个。

县水利局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站副站长陈福来表示,我县在建水利工程点多面广,且在建管理人员水平业务参差不齐,因此,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一线的业务水平,防治和减少工程质量安全隐患,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2021-11-24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177744.html 1 3 2021年全县水利工程安全 生产和质量管理培训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