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新闻

温溪镇免费 为合用场所安装烟感器

本报讯 (记者 叶芳芳 通讯员 赵军伟) 连日来,温溪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组织人员挨家挨户上门,为辖区小餐饮商户、水果店、理发店、副食品店等住宿与生产储存经营合用场所业主,免费安装了独立式烟感报警器。 “政府免费为我们装了这个烟感报警器,一旦发生火灾,大家听到报警就可以第一时间逃生了,这真是一件惠民利民的好事儿啊!”在温东社区,看着刚刚安装好的烟雾报警器,小吃店主老王高兴地说。安装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老王介绍了烟感报警器的工作原理和功能,并现场对报警器的性能进行测试。 据了解,独立式烟感报警器的推广使用是提高社区居民与商户消防安全意识、防范各类场所火灾的有效技术手段。此次安装的独立式烟感探测器采用一般电池独立供电,安装使用方便、灵敏度高、稳定可靠,可及时探测火灾烟气及超过50摄氏度高温温度并发出震耳的蜂鸣声,能够实现独立探测、独立报警,对初期火灾的提醒与处置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温溪镇共有50余个合用场所免费安装烟感报警器。

2021-11-24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177746.html 1 3 温溪镇免费 为合用场所安装烟感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