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健康青田

我县召开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 舒旭影 余自强) 近日,我县召开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对“清廉医院”建设的相关工作和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以扎实、有效的举措不断将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上,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医院两家医共体牵头医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对前期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指出,清廉医院建设是个系统工程,也是长期工作,为纵深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要统一思想,全系统上下必须充分认识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务必把思想和行动再次统一到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投身清廉医院建设实践中进一步汇聚清廉医院建设的强大共识。要加强党建引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推动《准则》和《条例》落地生根,进一步保障清廉医院建设的推进实效。要对标对表,进一步落实清廉医院建设的具体细则,积极开展清廉医院建设标准化建设,在医疗机构中构建好两个“亲清”关系。

2021-11-24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177751.html 1 3 我县召开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