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新闻

“红动中国”青田站定向赛 本周六上午正式开跑

本报讯 (记者 舒旭影) 用脚步丈量青田魅力,用智慧串联城市出行,2019“红动中国”全国定向系列赛·青田站将于9月21日至22日在我县举行。活动期间,两条线路的专业赛、四条不同主题线路的大众赛将陆续举行。其中,几十个游戏任务轮番上场,将会在山城掀起“红色+绿色”的全民运动热潮。

对于能参赛的体育爱好者而言,本次赛事无疑是一次新奇的健康运动体验。而对于没能报上名的体育爱好者而言,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屏幕看直播,近距离体验本次赛事。

据了解,本次赛事通过图片直播和视频直播的方式全方位地展现赛事精彩过程。新颖、全面的直播方式,给予观众超乎想象的感官体验。“我们会通过中国青田网等网站及浙江鸿翔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青田传媒、青田发布公众号进行实时直播,未到场的市民可通过网络进行观看,共同参与活动。”此次定位赛执行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9-09-20 2 2 青田侨报 content_14577.html 1 3 “红动中国”青田站定向赛 本周六上午正式开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