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新闻

山口镇聘任特约监察员 村级监察联络员

本报讯 (记者 吴楚楚) 10月8日,山口镇特约监察员、村级监察联络员聘任仪式暨业务培训会举行,推动监察工作进一步向农村基层延伸,切实打通监察监督“最后一公里”。

聘任仪式首先观看了丽水原创廉政微电影《好局长》,宣读了山口镇聘任特约监察员和监察联络员的决定,为5名镇级特约监察员和12名村级监察联络员颁发了聘任书。

会议要求全体特约监察员、监察联络员,要充分认识担任特约监察员、监察联络员的重要意义,发挥好监察执法“探头”和基层基础“触角”作用,积极履行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强化监督作用,携手并肩战斗,为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积极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受聘人员还进行了业务培训。

2019-10-10 2 2 青田侨报 content_16520.html 1 3 山口镇聘任特约监察员 村级监察联络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