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一版要闻

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起步股份党委成立

本报讯 (记者 舒旭影) 昨日,中国起步股份党委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铭参加仪式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县委组织部文件,同意中国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党委,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成员。据了解,起步股份党组织从2011年5月成立到2015年5月升格为党总支,并于当天成立起步股份党委。党建引领发展,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成为全市非公企业党建的一面旗帜,在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做大做强企业的过程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销售收入达到16.68亿元,税收1.2亿元。

陈铭对起步股份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起步党委要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效益之间的最大公约数,通过加强党的领导助推企业发展,实现企业发展与加强党建的良性循环、互促共进。要加强后备人才队伍的培养,积极建立党员突击队、党员攻坚组,设置党员示范岗位,引领广大党员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要立足企业文化,加快起步党建馆提升建设,大胆创新,加快推进,努力把起步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上市公司示范点。

2020-07-01 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2 2 青田侨报 content_92293.html 1 3 起步股份党委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