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新闻

海口镇人大代表开展 视察垃圾三化站活动

本报讯 (记者 王铁衣) 日前,海口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视察垃圾三化站活动,通过实地视察、走访选民、听取汇报等形式,贯彻落实全省垃圾分类攻坚大会精神,不断推动基层垃圾分类工作落实落地。

海口镇人大代表首先实地视察了海口镇界阜村农户生活垃圾源头分类、茅洋垃圾三化站运营情况,现场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观看垃圾三化站处理有机垃圾处理流程。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垃圾分类示范定点村海口村、高沙村的干部开展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生活垃圾攻坚大会精神,普及垃圾分类常识,广泛听取各代表关于农村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员;要积极践行,争当垃圾分类的示范者;要切实履职,争当垃圾分类的监督者,助推垃圾分类工作落实落地。

2020-07-01 2 2 青田侨报 content_92301.html 1 3 海口镇人大代表开展 视察垃圾三化站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