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一版要闻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共谱新篇

各乡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朱丹丹 余自强 吴洋 舒旭影) 连日来,腊口、高湖、汤垟、舒桥、方山等乡镇分别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全力攻坚四季度、冲刺全年红,加快建设花园乡村,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助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

腊口镇全体干部大会指出,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共识,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坚持“融入发展、跨山统筹、拥江发展、跨江融合”的理念,全力抓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加快建设现代化山区小城市和青田西部工业强镇,实现“十四五”时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把腊口建设成为共同富裕示范区镇域样板。

高湖镇全体干部会议指出,要争做“两个确立”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推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要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对全会精神进行反复研读,组织各村开展各种学习形式,拓展学习深度,真正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立足高湖镇发展实际,将全会精神作为全镇开展工作的指导精神,做好2021年的收尾工作。

汤垟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指出,全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要继承和弘扬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倍加珍惜党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从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围绕“侨山秀水、富美汤垟”的战略定位,奋力打造汤垟“共富之窗”示范区建设。

舒桥乡全体干部会议指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内容“入心入行”,与今后的工作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全会精神,有效回应群众关切,扎实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方山乡11月支部书记例会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党对农村基层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创新学习方式,抓好村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工作;要把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11-24 各乡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 20 青田侨报 content_177733.html 1 3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共谱新篇 /enpproperty-->